【图】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被写入课本传因家世惊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46:57

  范冰冰被称之为“移动的头条”,随时随地都自带话题登上头条,今日有网友发现范冰冰被写入课本成为教学,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调侃,但是人红是非多,日前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范冰冰家世惊人

 

    这次范爷生日,除了闪瞎众单身狗的恩爱闪光弹之外,还有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女神妈妈。被“准女婿”李晨搂着的合照里,范妈妈张传美显得气质出众,颜值颇高,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方美人,范爷的眉目就遗传到妈妈的良好基因。

 

    范冰冰出道10多年了,拍的电视剧电影加起来不少于50部,但是至今唯一让人有印象的经典作品经典角色还是“还珠格格”里面的丫鬟,那可是一个连女3号都算不上的小配角。有人说,范冰冰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功,与她个人的美貌不无关系。她的美貌是没有人可以质疑的,但还有她家庭背景相助,这样的女人在娱乐圈想不红都很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