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被写入课本传因家世惊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46:57

  范冰冰被称之为“移动的头条”,随时随地都自带话题登上头条,今日有网友发现范冰冰被写入课本成为教学,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调侃,但是人红是非多,日前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2.jpg
范冰冰家世惊人

 

    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生日,各家媒体不仅大肆报道范冰冰庆生,更提到范冰冰家世惊人。原来范冰冰的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则是舞蹈演员出生。范冰冰家世惊人,她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与她惊人的家庭背景不无关系。有网友表示怪不得范爷总是有股威武之气,原来是军人家庭出生。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的生日,除了一大早就由男友“大黑牛”李晨放出两人甜蜜合照伤害单身狗的眼睛之外,更策划了一场Hello Kitty主题生日趴,范家人和李晨全都到场为她庆生,范爷身穿粉色花短裙,小鸟依人般依偎在高大健硕的李晨怀中,情浓之时李晨更献上热吻大晒恩爱!这一切都被录进范爷御用造型师张帅的镜头中,被全球单身汪们一边顿足一边围观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