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晚会节目单曝光 TFBOYS王俊凯竟有幸与美国总统同台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0:03:07

  天猫双十一晚会节目单曝光,众多国际大咖的鼎力加盟,包括三枚人气小鲜肉TFBOYS被邀参加,马云昨天发的微博说“白宫”已承诺上双11晚会,引起网友猜测奥巴马要空降水立方,网友评论:给跪了,马云好机智。

QQ截图20151110235201.jpg

天猫双十一晚会节目单

    今晚《双11狂欢夜》彩排开始啦,群星璀璨,主持人明星全体就位快,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沈梦辰主持,还有好多机器人在现场,晚会开播进入倒计时,超强节目单曝光。 从节目单来看,晚会的节目主要以歌舞类为主,节目中间会有很多互动游戏,最惊喜的是节目有高晓松和赵薇的脱口秀赵薇在晚会上不仅将开设自己的红酒旗舰店,这次还要完成更加重要和神秘的任务。导演组透露,“双11”晚会史无前例的开辟了一个脱口秀的环节,而赵薇将会在晚会上和高晓松、马东一展“口才”。刘谦的魔术表演,当然还有一段凯文-史派西的VCR以及TFboy的9分钟歌舞,最后马云会和007邦德压轴登场。 现场众多国际大咖的鼎力加盟,现场嘉宾:陈奕迅 赵薇 蔡依林 高晓松 马东 Rain 刘谦 李荣浩 华晨宇 TFBOYS 蒋劲夫 张艺兴 宁泽涛 郭采洁 戚薇 李承铉 陈楚生 范玮琪 亚当兰伯特 CNBLUE SNH48 张靓颖等明星现场创意秀。(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