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传董卿被其睡过怀孕为演戏

来源: 西安文明网 2015-11-10 22:33:53

  虽然多月未露面,但网友们对毕福剑的关注度却并未下降。近日,又有网友扒出毕福剑的个人资料及简介。据了解,毕福剑父亲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家庭背景一般。虽然毕福建出身一般,但其桃花却不少,甚至传出董卿被其睡过,并且怀孕了。

2.jpg

  老毕出生在大连,在家排行老六,小名“小六子”。父亲毕作恩是大连一位很有威望的教育工作者,母亲叫刘桂兰。

  毕福剑从小比猴子还淘气。上幼儿园时园长经常找毕作恩告状:“这孩子太调皮了,我们受不了,你快把他抱走吧!”毕作恩听罢总是嘿嘿一笑:“小孩子嘛淘气是天性,你没听说吗?淘小子出好的,淘丫头出巧的。”有老爸“纵容”和“撑腰”,毕福剑更加我行我素,不愿受管束。上学后,他喜欢趴着写字,歪着拿笔,写日记和作文从来不按老师的要求和规定去写,课本的每一页都有乱写乱画的涂鸦之作。可在老爸的眼里,儿子的“错误”成了优点,他护着儿子不许任何人纠正。他说:“孩子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我们应该给他留下个性发展的空间。”后来,毕作恩还把这些教子观升华为一句教育格言:“无形就是有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