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毛晓彤快乐大本营秀恩爱 毛晓彤个人资料整容后在甄嬛传饰瑛贵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22:17:50

  公布恋情不久的陈翔毛晓彤换上婚纱,化身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公主,《快乐大本营》同台秀恩爱羡煞旁人,演播厅俨然变成了婚礼现场。在甄嬛传中饰瑛贵人的毛晓彤惹人怜爱下场却惨淡。生活中确如此圆满毛晓彤个人资料被热搜。

QQ截图20151110221357.jpg

陈翔毛晓彤快乐大本营秀恩爱

     陈翔毛晓彤《快乐大本营》同台秀恩爱羡煞旁人,毛晓彤还穿着婚纱亮相,陈翔则宛如骑士般,这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吗?陈翔毛晓彤恋情曝光后,这位快男出道的阳光男孩再次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陈翔家庭背景一般,父母是普通工人,而陈翔从小就爱唱歌。(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