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舌吻照流出 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 2015-11-10 17:10:04

  沸沸扬扬的古力娜扎舌吻照事件总算归于平静,但网友似乎黑古力娜扎成了习惯,近日再次将古力娜扎往事扒出。细心网友发现,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是一个热门搜索词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jpg

古力娜扎舌吻照流出 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

    2014年10月,古力娜扎携父母回家,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返回古力娜扎的公寓。网传古力娜扎父亲去世消息已经确认,古力娜扎父亲是很突然去世的, 好像是脑溢血。娜扎哭的很伤心。但是所有消息目前都已被封杀。古力娜扎家庭背景很深。具体什么原因去世的尚不清楚。古力娜扎父亲去世消息,其本人并没有任 何回应,是真是假还不清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