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舌吻照流出 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 2015-11-10 17:10:04

  沸沸扬扬的古力娜扎舌吻照事件总算归于平静,但网友似乎黑古力娜扎成了习惯,近日再次将古力娜扎往事扒出。细心网友发现,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是一个热门搜索词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jpg

古力娜扎舌吻照流出 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郑爽大仇已报”,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谁都有过去的恋情,为什么要拿出来指点”。今早,古力娜扎更新微博称:“凌晨4点起来化妆, 大写的困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还是阳光点向前看吧。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对不起又让你们失望了。珍惜当下,微笑前行。”疑似对此事件做出回应。[!-- empirenews.page--]

3.jpg

古力娜扎舌吻照流出 向郑爽道歉是怎么回事

    恋情公开后,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年龄造假、陪睡等传闻不断,娜扎究竟得罪了谁被黑的这么惨?《偶新来了》里面,古力娜扎澄清整容传闻,说自己只是减肥了,现在没有出道时候那么胖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