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个人资料背景被深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6:34:27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薛佳凝个人资料背景。薛佳凝和胡歌是在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开始正式交往。2006年,胡歌发生严重车祸,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为照顾男友拒绝任何工作,停工1年,两人在2009年分手。

QQ截图20151110162810.jpg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2007年同齐秦组成的“美梦成真”组合,参加齐鲁电视台举办的明星情歌对唱节目《天下无双》,并获得第四季度总决赛的冠军。2010年凭借话剧《去年冬天》一举荣获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全国新剧目展演优秀剧目奖”、“上海首届文化新品奖”等。2013年同杜淳、佟丽娅领衔主演了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薛佳凝扮演的兔妈。

    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母亲是上海知青, 父亲是干部,上小学的时候在艺术团上课,学习主持、唱歌、跳舞,参加过黑龙江电视台的春晚,主要担当领诵、领唱、报幕等。(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