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个人资料背景被深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6:34:27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薛佳凝个人资料背景。薛佳凝和胡歌是在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开始正式交往。2006年,胡歌发生严重车祸,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为照顾男友拒绝任何工作,停工1年,两人在2009年分手。

QQ截图20151109175211.jpg

揭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个人资料背景被深扒

    网上对于薛佳凝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过。当年薛佳凝与胡歌的姐弟恋情是人尽皆知,因为少年轻狂,不懂得珍惜彼此的好,如今两人分手多年,还是旧情未了的样子。

    薛佳凝与胡歌的姐弟恋情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当初两人十分相爱,但是因为少年轻狂,不懂得珍惜彼此的好,生活的琐事和工作的压力使得他们的恋情不到两年就破裂了。两人分手多年,还是旧情未了的样子。据传,前段时间胡歌与女星江疏影传出恋情还是因为受了前女友薛佳凝结婚的打击。(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