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难忘旧情 因车祸分手胡歌曾力求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6:12:30

  近日,胡歌成为当红小生引发关注,胡歌几任女友也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日前,前女友薛佳凝拒聊胡歌,称他现在太火了,不想借胡歌炒作。薛佳凝可以说是胡歌公开的第一任女友,这对姐弟恋在胡歌车祸后分手,之后胡歌复出后接受采访曾称最难忘薛佳凝,对其很愧疚。薛佳凝接受采访时也几度哽咽难忘旧情,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呢?

2345截图20151110141940.jpg 

  作为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薛佳凝再度被大家关注。日前,有媒体采访薛佳凝,被问及前男友胡歌时,薛佳凝连忙表示:“他现在非常非常火,我就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