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老婆杨乐乐将复出 揭秘汪涵与前妻林菁离婚真相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5:33:55

  湖南台一哥汪涵与前妻林菁离婚后又收获了美满的婚姻和圆满的家庭,杨乐乐也安然做涵哥背后的女人,丢下伟大的主持事业在家相夫教子。据悉,久未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杨乐乐即将复出,预计不久后就将全面复出荧屏。

QQ截图20151110152433.jpg

汪涵老婆杨乐乐将复出 揭秘汪涵与前妻林菁离婚真相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低调结婚十分恩爱,两人的幸福生活也成为主持界的一段佳话。汪涵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不过网上最近却爆出了原来杨乐乐也离婚过,让人震惊!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吧。

    汪涵,湖南卫视台柱子,中国顶级综艺主持,网上评价他的主持风格有何炅的活泼但不幼稚,有程前的成熟但不呆板,有吴宗宪的幽默但不低俗,小编最爱他那张口就来的各地方言,还有将张国荣和刘德华模仿得惟妙惟肖模仿功底。而他的情史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早年,他曾结过一次婚,她的前妻也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便宣告结束,她的前妻远走新西兰,从此再无联络,那时候汪涵还没有成名,那时候汪涵还是湖南经视的一名编导。(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