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1元护尊严 与杨洋隐私泄露被骂私生活混乱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5:27:24

  当红炸子鸡李易峰可谓人红是非多,日前豆瓣网上出现了大量其负面新闻,不但称其人品低贱,而且还骂其私生活混乱,忍无可忍的李易峰提出诉讼,并且要求豆瓣方面1元护尊严。

1.jpg

李易峰1元护尊严

  今日(11月9日)下午,李易峰诉豆瓣名誉纠纷案在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李易峰缺席审理现场,由其律师刘玥作为委托代理人向豆瓣提出立即停止侵权、删除侵权内容,提供发帖人信息、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费共计1元的诉讼要求,其代理律师表示,1块钱的索赔费只是表明李易峰的态度以及要求获得应有的尊重。

  据法制晚报报道,李易峰方称,在被告接到原告李易峰诉讼后,仍未删除涉案文章,不难看出该文章是经过被告精心编排过的。

  李易峰方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2012年12月28日,对网络服务提供者实名登记提出相应规定,被告公司应当遵守此项规定。

  豆瓣方称,涉案的置顶话题并非豆瓣发布,豆瓣网络信息平台很大,公司不可能对每一个帖子及内容都进行审查和发布,涉案贴子是由网友用户进行编辑发布的。而且在收到法院的传票后,公司已经对涉案进行了处理,如删除关键字和链接等。豆瓣称,实际上公司管理贴子并审核的方式就是对相关字眼进行屏蔽。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