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名前的辛酸!揭秘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潜规则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3:44:50

  范冰冰从当年的负面新闻女星到如今成功的范爷,到底经历过什么?如今范冰冰与李晨已经交往而且传出结婚消息,但是范冰冰与其他男人的混乱情史还是被扒出,网友更是盘点出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天生有男人缘的范冰冰,身边围绕的男人实在是太多了。

2345截图20151110134312.jpg


    8.杨受成

    张钰爆杨受成是其中一个包养范冰冰的大户,其实包养过她的人不只一个两个,而且还是母女上阵。张钰“为证明如今的影视圈到底有多么混乱,还抖露:还未成年就出道的一位F姓女星没出名时,为博得上戏的机会,首先是她母亲打头阵,找导演“交易”,“因为其母亲还算风韵犹存,长得也还不错,比有些导演还年轻,还是有人愿意和她这么做。等她母亲搞定后,再把她奉献出来……就靠这样的套路,她拍了很多部戏。”这里的F姓女星就是指范冰冰,这在圈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且不只一次被一些台湾演员在台湾的娱乐节目里不经意间提起。


    9.后弦

    一年多前。范冰冰参加一个晚会,遇见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俊俏才子后弦,恰巧的是,后弦坐在范的旁边,席间,范冰冰多次称赞后弦才艺俱佳,外形俊朗。由于后弦从始至终没有丝毫面目表情,对范冰冰置之不理,范冰冰有点自讨没趣,不过似乎并不甘心,随后又以希望后弦可以给自己写歌为由多次搭讪,怎奈迷情动不了真佛,这位内地周杰伦从晚会开始至结束都没有和范冰冰说一句话,甚至头都没有礼貌性的扭过来,足见这位仁兄的定力,试问天下能抵挡范冰冰者若有几何?

    不过很快,事后便有人爆料,当晚有酷似后弦与范冰冰的一对亲密恋人出现在某五星级宾馆内的712号房间,而登记者赫然写着:邓文彬(后弦真实姓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