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名前的辛酸!揭秘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潜规则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3:44:50

  范冰冰从当年的负面新闻女星到如今成功的范爷,到底经历过什么?如今范冰冰与李晨已经交往而且传出结婚消息,但是范冰冰与其他男人的混乱情史还是被扒出,网友更是盘点出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天生有男人缘的范冰冰,身边围绕的男人实在是太多了。

2345截图20151110134306.jpg

    6.北京某广告公司老总M某

    M某在与范冰冰开房后,就为范冰冰承接了无数广告,让其在媒介暴光率大大增加助其更进一步走红。


    7.任泉

    在拍《少包》的时间,范冰冰被香港某周刊拍到与任泉十指紧扣在上海街头逛街,从而传出两人“正在拍拖”的消息,过后这对绯闻男女接受采访,均对牵手这一举动表示“很正常”,并只肯承认两人是好朋友。

    虽然任泉说:“那天是出席华表奖颁奖之后,送她回家,很正常的,大家是师兄妹,很久没见出来聚聚很正常,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我觉得范冰冰很小,不合适吧,可能她不是我的理想对象。”而范冰冰却笑言:“我和任泉都认识15年了”,其中暧昧不辨自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