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整容前后图吓人 与胡彦斌热恋后身材暴瘦疑分手所致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3:27:03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拍郑爽近照曝光令人心疼,之前郑爽整容前后图疯传时还能认出是她,可如今郑爽瘦成皮包骨很吓人几乎让人认不出了。郑爽和胡彦斌热恋后为何突然暴瘦?不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可是看郑爽颜值大不如从前,难道她和胡彦斌真的已经分手了?

 

 郑爽整容前后图吓人 与胡彦斌热恋后身材暴瘦疑分手所致

    昨日,郑爽前男友张翰接受采访时承认为郑爽的炸鸡店开业送上花篮,当记者问到是否会与郑爽复合时,张翰则回答不否认复合可能,她依然是自己最爱的小仙女。 虽然郑爽整容是整残了,但取出假体后的她看起来顺眼多了,不少粉丝希望她和张翰能复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