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9 17:58:59

  网上对于薛佳凝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过。当年薛佳凝与胡歌的姐弟恋情是人尽皆知,因为少年轻狂,不懂得珍惜彼此的好,如今两人分手多年,还是旧情未了的样子。

QQ截图20151109180249.jpg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被热搜

   8岁的时候,在哈尔滨电视台主持《小天鹅》、《小雪花》等节目,曾因一年之内拿遍全国演讲、作文、歌咏比赛二等奖,被评为黑龙江省“十大校园明星“之一。每到学校举办夏令营,薛佳凝总是担任夏令营的营长。前捷克斯洛伐克、朝鲜等国家领导人访华到达哈尔滨,都是她代表红领巾献的花。

    上小学五年级时,世界少年儿童夏令营在日本举行,给了黑龙江省两个名额,校长推荐了薛佳凝。中学时代,她的理想是考北京广播学院,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但是命运却把她送进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 ,也成了班上年龄最小的学生,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第一年因薛佳凝的形象清秀就开始接拍广告片,读大一时,薛佳凝就被黄蜀芹导演从上百名应征者中选中,拍了第一部电影《我也有爸爸》,不过那时的薛佳凝还有点稀里糊涂,特别不喜欢演话剧,直到大学三年级时,才开始慢慢喜欢上表演,真正把它作为事业。(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