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古力娜扎舌吻照黑幕 张翰懒理丑闻计划明年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17:17:25

  古力娜扎和张翰这对备受争议的情侣,近日再次因为古力娜扎舌吻照事件被看衰,但是张翰却在微博中力挺女友,懒理丑闻的他,还在采访中自曝计划明年结婚,对古力娜扎是真爱不会被任何丑闻所影响。


 


古力娜扎舌吻照

 

    昨天竟然有网友曝光一组娜扎和男星冯铭潮的亲密照,两人贴面亲吻,尺度颇大。这是劈腿呢还是劈腿呢?瞬间网络炸开了锅。过强大的网友立刻扒出,这是古力娜扎和冯铭潮的旧照,这个冯铭潮立刻被人肉。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这个长得有几分像吴彦祖的三线选秀男,虽然不红,人家泡妞的级别很高,不仅跟很多网红有暧昧关系,曾经还跟张馨予在一起过,看来这个男人真的是传说中“前男友,黑历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