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跑男3”成傻狍子霸气暴走 鹿晗资料原名叫什么

来源: 妆点整合 2015-11-09 13:33:31

  “跑男团”和“女神”们纷纷变身八十年代的劳动小能手,在“劳动最光荣职业技能大赛”中狂拼体力耐力,打造出了“奔跑”史上最辛苦的一期特辑。期间,鹿晗变成傻狍子霸气暴走,扒鹿晗资料原名叫什么 。

QQ截图20151109131314.jpg

鹿晗“跑男3”成傻狍子霸气暴走 鹿晗资料原名叫什么

    对于那个年代的劳动人民来说,能去北京天安门看升国旗可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节目中,“跑男团”们为了获得这个难得的机会,在最后环节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车票争夺战”,人气游戏“撕名牌大战”也再度回归。

    在第二季节目中,处在“逆袭季”的“捡漏王”王祖蓝曾在“撕名牌大战”中单独KO宋佳,此次“冤家”相逢,宋佳在开场时就直言得到“大黑牛”李晨的指点,让王祖蓝“小心点”。而宋佳的“旧恨”还没消,王祖蓝又不小心结下“新仇”。节目中,陈赫突袭鹿晗、张慧雯,面对“小弟弟小妹妹”不忍心下手,提出留下 “人质”。结果单独行动的张慧雯竟被“捡漏王”王祖蓝成功“捡漏”,令鹿晗也瞬间傻眼,足足呆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