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做什么工作 准备复出在家中自杀身亡不攻自破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2:24:23

  因不雅言论离开央视消失大半年的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在做什么工作呢?因先前毕福剑销声匿迹随后网传毕福剑在家自杀身亡,不过上个月老毕更博让自杀传闻不攻自破,令人猜测毕福剑疑似准备要复出。

360截图20150809193514250.jpg

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做什么工作 准备复出在家中自杀身亡不攻自破
 

  时隔6个月,毕福剑发的第一条微博就是关于《星光大道》的话题,显然老毕虽然离开了央视,但他依然留恋这个熟悉的舞台,一直在关注着《星光大道》。要知道,毕福剑从2004年《星光大道》开播那天起就开始主持这档综艺节目,一直到2015年4月,整整11年,可见老毕对这档节目有着很深的感情。

  老毕因不雅视频离开《星光大道》的舞台后,朱军、小尼临危受命,中途接手这档节目,虽然主持功力一流的朱军使出浑身解数,极力迎合观众,但习惯了毕氏风格的观众依然不买账。大概躲在某个角落默默关注节目的老毕干着急,忍不住手滑,发出了6个月来的第一条微博。

  老毕没想到网友的反映竟然如此之快,短短几分钟,转发、评论几百条,醒悟过来后的老毕马上删掉了这条微博。或许老毕觉得自己这个时候还不适合发声,尤其是关于《星光大道》的敏感话题。对毕福剑来说,这个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安静对待,毕竟在风口浪尖上,说得多就错得越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