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做什么工作 准备复出在家中自杀身亡不攻自破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2:24:23

  因不雅言论离开央视消失大半年的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在做什么工作呢?因先前毕福剑销声匿迹随后网传毕福剑在家自杀身亡,不过上个月老毕更博让自杀传闻不攻自破,令人猜测毕福剑疑似准备要复出。

360截图20150809210714500.jpg

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做什么工作 准备复出在家中自杀身亡不攻自破
 

  众所周知,6个月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因一段不雅视频惹祸上身,尽管毕福剑本人也在微博亲自做了道歉,但随后关于毕福剑本人的去向却没有一点消息,连微博也一直没有更新,舆论风波过去这么久了,毕福剑到底去哪了呢?

  时隔6个月,也就是17日,久未谋面的毕姥爷终于有动静了,不雅事件后微博首次更新了,关注的话题竟然就是给老毕带来无限荣耀的《星光大道》,微博上写着:朱军小尼浪漫泡泡秀《星光大道》欢乐上演。毕福剑专访此条微博后还@星光大道的选手。不过令人奇怪的是,毕福剑很快又删除了此条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