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前妻是初恋 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1:38:01

  上金星秀及台媒的失实报道让伊能静负面缠身,随后,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被赞中国好前夫。哈林庾澄庆和前妻伊能静情史被扒,男方承认伊能静就是他的初恋,虽然两人离婚,但是两人如今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希望各自安好。

承认前妻是初恋 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

  2006年3月,伊能静在博客上大诉苦水,“婚变”传闻开始。2007年6月,伊能静被爆在上海买楼,庾澄庆数度到该地,却未入住。2007年9月20日,台湾有杂志拍到伊能静、黄维德两人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排戏时的亲密互动的照片。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声明称:“本人伊能静已经与庾澄庆签订协议,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谢谢各位媒体的关心,辛苦了!”声明中并未提及儿子的抚养权归属问题;两个小时后,庾澄庆也发布相同声明,声明中只有名字互换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