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前妻是初恋 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1:38:01

  上金星秀及台媒的失实报道让伊能静负面缠身,随后,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被赞中国好前夫。哈林庾澄庆和前妻伊能静情史被扒,男方承认伊能静就是他的初恋,虽然两人离婚,但是两人如今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希望各自安好。

承认前妻是初恋 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

    伊能静当年还未满16周岁,情窦初开的她便与香港一知名富豪陷入疯狂恋爱之中。伊能静坦言,虽然当年自己贵为“玉女掌门”但当时自己陷入这段感情中时根本无法自拔,一切都是听从富豪男友安排,言听计从甚至形容自己就像奴隶一样为其生活。

 1986年,伊能静认识了大她8岁的歌手庾澄庆(哈林)。结婚前两人拍拖14年,但碍于双方的艺人身份,这种关系始终对外界保密。

  2000年2月14日,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终于在美国注册结婚。2002年3月16日,儿子哈利在美国出生。伊能静有时会为庾澄庆的作品作词,作词时多用本名吴静怡,甘愿默默做庾澄庆的歌词救火队员。只在记录二人甜蜜爱情的《春泥》一歌中,她首次署名伊能静。《春泥》词曲真挚感人,是备受歌迷喜爱的爱情歌曲。

  2003年,哈林接受好友张清芳访问时,坦言母亲与伊能静的确存在婆媳问题。庾妈妈有很多圈内朋友,因此可以获知关于儿媳的信息。而伊能静的作风常令她非常恼火,为此婆媳关系一直不好。即便媳妇发生难堪绯闻,近80高龄的她修养极佳,不吭一声,只是表面和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