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前妻是初恋 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1:38:01

  上金星秀及台媒的失实报道让伊能静负面缠身,随后,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被赞中国好前夫。哈林庾澄庆和前妻伊能静情史被扒,男方承认伊能静就是他的初恋,虽然两人离婚,但是两人如今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希望各自安好。

承认前妻是初恋 哈林发声护伊能静:我永不提过去事

    该媒体就有关事件作出更正及道歉启示称:“内容为记者写报道(道)时的过度解读,并非庾澄庆(哈林)先生的原意,采访过程中也未提及伊能静小姐,在此更正。对于报道(道)造成庾澄庆先生与伊能静小姐的困扰,在此向两人致歉。”

    哈林在收到道歉启示后在微博发文:“现在有担当愿意更正错误报道(道)的媒体不多了。我过去不提的!现在也不会提!未来更不会提!”哈林感谢该媒体还了自己清白之身,还再三澄清与前妻的事过去、现在、未来也不会再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