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 23岁马元坤没死近照曝光帅气逼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6:57:10

  双十一就要到了,马云身价、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成为热搜,有传闻说马云儿子脑瘫而死是真的吗?其实马云儿子马元坤没死只不过为人低调,23岁的他目前在美国的伯克利大学上学。网友扒出马元坤近照,照片中,马云儿子马元坤帅气逼人身高也超过父亲。

2.jpg

【图】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 23岁马元坤没死近照曝光帅气逼人

  不同于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高调作风,马云之子的各种消息一直都被隐藏得很好而且也很少在公众露面。据悉,马元坤(JerryMa),1992年出生。之前在温哥华的圣乔治中学上学(包括李泽楷,郭氏家族的孙子,谢霆锋等等),现在都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学。

    “马氏疑云”——马云儿子辟谣篇

  作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阿里巴巴股票虽然定居美国,但主角却是中国人。自然而然地除了他的事业,马云的妻子、儿子也都成为公众关注的对象。

  很少走近公众视野的马云儿子,连流传的照片都有诸多版本。

  相信爱八卦的网友肯定会上微博搜索“马云儿子”词条,可是相关用户会显示:马云、王思聪。这也不禁让人更加有好奇心了,去百度一搜关于马云儿子,最出名的“马云儿子假照”实属网络红人“麦洛洛”了。说到这里,混迹网络的网友会马上开启弹幕式吐槽了,估计喊老公的只能是男的(因为麦洛洛早年证实已出柜)。现在被传为“马云儿子”的麦洛洛已经于9月22日的中午通过超级明星微博辟谣该乌龙事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