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讽刺韩雪拒吃蚯蚓当贝嫂 韩雪富豪男友19克拉婚戒豪宅曝光

来源: 网络整理 2015-11-06 14:29:17

  金星讽韩雪拒吃蚯蚓在咋回事?原来韩雪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因拒吃蚯蚓,被金星暗讽“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而韩雪也调侃:“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以示回应。作为“京城四美”之一,韩雪的感情归属引猜测,韩雪自曝已有男友,是圈外人已相恋多年,韩雪19克拉婚戒豪宅曝光,看来好事将近了。

    今日,韩雪在微博晒出网友截图,对金星暗讽其拒吃蚯蚓一事进行回应,调侃道:“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
    韩雪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因拒吃蚯蚓占据各大新闻版面,有网友骂其矫情,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昨晚,金星在节目中再次将此事搬上台面,进行一番评论:“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对艺人说的是,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跟着贝尔去冒险》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