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MV“邂逅”吴倩 扒鹿晗原名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5 19:51:18

  鹿晗新MV“邂逅”吴倩 ,“两个清新好看的人,如同金童玉女一般。”网友并跪求两人能真正合作一部作品。两人个人资料被网友深扒。

QQ截图20151105195410.jpg

鹿晗新MV“邂逅”吴倩 扒鹿晗原名个人资料

    此外,其实“原名刘壮实”的谣言早已不攻自破,但被问及此事时,鹿晗表示不能理解有这样的传闻,“更可笑的是好多人都信了”,并称很多人会跑来问自己的工作人员,“真的很无奈”

     鹿晗(LU HAN),中国男演员、歌手。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2008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组合主唱、领舞、门面担当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首部电影《重返20岁》,获2015年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该片以3.8亿票房刷新中韩合拍片票房纪录。2014年8月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同年10月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