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令人咋舌 个人资料揭秘惊人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00:14:02

  近日,王丽坤个人资料曝光了不少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差距令人咋舌。有网友看过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表示,素颜女神被整残看。

 2.jpg

王丽坤整容前后照片令人咋舌 个人资料揭秘惊人情史

  经过朋友的介绍于和伟认识了老婆宋林静,婚后的几年里因丈夫在外打拼拍戏,两人只好过起了牛郎织女的日子,贤惠的妻子宋林静在家照顾年迈的婆婆。1994年夫妻两人终于如愿考取了上戏的表导进修班,两年之后被同时成为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演员。

    于和伟夫妻近况:

    如今于和伟夫妻二人已相伴走过二十个春秋,在一次访谈节目中于和伟首次爆料一封长达十几年的情书,并声泪俱下的念了几句。情书中表达了对妻子的爱意和伴他走过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的历程,现在女儿也长成漂亮的大姑娘了。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非常甜蜜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