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延播因Baby遭删减 angelababy杨颖个人资料曝光人品爆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6:17:10

  传跑男第三季延播因Baby遭删减引热议,angelababy结个婚而已为何屡次被黑?杨颖个人资料曝光人品爆差,传其靠整容上位爱抽烟是真的吗?跑男第三季已经开播了,baby在节目里的镜头并没有减少,由此可见延播一事跟她无关。

跑男第三季延播因Baby遭删减 angelababy杨颖个人资料曝光人品爆差

  于正剧女主杨幂、袁姗姗、赵丽颖、陈妍希都被黑过,难道angelababy也是中了这个魔咒?10月19日一大早就在微博微信上被炒得很热,很明显后面后人在搞鬼,别的时间不选,非要选在周一大家上班的时候,还偏偏选在Angelababy刚刚结婚没多久的时间,这样导致一大早上班的人都在求Angelababy不雅视频哪里看,因为大部分视频和图片都被删光了。baby也在中午赶紧发了律师申明,这次确实做得太过分了,再这样黑baby可不好啊!
  
  虽然网传图片脸有baby既视感,但有好几个截图的镜头脸已经不是很像了,而且镜头距离略远又不是很清晰,明显混淆视听。看过视频的人基本都说从纹身角度来说就已经是漏洞了!明显有人想借机博出位!不过这样的手段也不是什么正途!好自为之!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