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考虑生二胎 曝老公吴京干女儿是谁的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3:42:55

  谢楠考虑生二胎,看来恶搞儿子玩出了兴致,一个不够玩,就再来一个了。不知道谢楠考虑生二胎有没有经过老公吴京的同意。传谢楠老公吴京有个干女儿,吴京干女儿是谁?吴京干女儿是谁的孩子?吴京为什么要认干女儿?是给自己找儿媳妇吗?网友表示很感兴趣。

谢楠考虑生二胎 曝老公吴京干女儿是谁的孩子

    3日晚,谢楠受邀参加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并担任颁奖礼主持人。当晚吴京斩获2015最有影响力新锐导演奖,香港著名功夫片导演洪金宝为其颁奖。谢楠现场表白“你是最棒的”,为老公应援。随后吴京表示,要把这个奖项转送给自己的妻子,电影《战狼》的拍摄期,也是妻子谢楠怀孕时最辛苦的阶段,今天自己有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家人在背后的支持与付出。
    在颁奖典礼现场,谢楠更是现场爆料,作为太太会心疼吴先生,所以会答应考虑二胎。两人在台上的亲密互动也是令全场观众都羡慕不已,直呼:祝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