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谈拒上真人秀 怕被过对消费不愿指点江山

来源: 其他 2015-11-03 14:15:30

  葛优这位艺术之家的老戏骨,总能用朴实、活泼、诙谐的平民形象为无数观众带去欢笑。在这个真人秀霸屏的年代,老戏骨葛优确拒绝八档真人秀。葛优称“真人秀”的市场威力着实令葛优吃惊:“薪酬确实高,比拍电影挣钱又多又快。但为了市场和收视率,(节目组)肯定得耍你、折腾你,让你这儿劈个叉、那儿撅个屁股搞怪……太消费了,而且是过度消费”。

QQ截图20151103142344.jpg

葛优拒绝八档真人秀

    “拍电影电视,我不怵,但就怕一对一接受专访!”“出差再多也无妨,但最怕坐飞机,只能赶火车。”……访谈伊始,葛优幽默地抖搂出他的小癖好。

     这位出身艺术之家的老戏骨,总能用朴实、活泼、诙谐的平民形象为无数观众带去欢笑。面对记者的提问,善于自嘲的他,把自己的形象调整到最佳状态,真切回答。(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