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拒粉丝礼物为人低调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还没结婚

来源: 腾讯娱乐 2015-11-03 13:44:05

  霍建华拒粉丝礼物作风获赞,了解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的都知道,霍建华为人低调,诚恳本分,一心拍戏,不让影迷花钱盲目追星。霍建华拒粉丝礼物可以看出尊上的人品,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和张馨予开房?现在网友最操心的就是霍建华什么时候结婚,看着娱乐圈好事连连,希望自己的偶像也要抓紧。

1.jpg

【图】霍建华身高遭吐槽没有177 个人资料成名史曝光为人低调

  今年36岁的霍建华可谓古装男神了,他祖籍山东,台湾人,从《天下第一》里面归海一刀,到《仙剑》里面的白豆腐,到现在的尊上,每一步古装戏都拍的投入,演技棒棒哒。这样一个敬业的演员一定出生在一个又教养的家族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