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拒粉丝礼物为人低调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还没结婚

来源: 腾讯娱乐 2015-11-03 13:44:05

  霍建华拒粉丝礼物作风获赞,了解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的都知道,霍建华为人低调,诚恳本分,一心拍戏,不让影迷花钱盲目追星。霍建华拒粉丝礼物可以看出尊上的人品,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和张馨予开房?现在网友最操心的就是霍建华什么时候结婚,看着娱乐圈好事连连,希望自己的偶像也要抓紧。

360截图20150916174931955.jpg

霍建华童年照

    原本他某些非仰角的镜头会微微露出一点鼻孔,现在即使仰拍也没有压力:但是……看到03年的剧照之后,开始怀疑前面的判断。然后小编就不敢下结论了。因为05和09的差异也有可能只是布光不同导致的,鼻孔形状如何跟演员当时的呼吸动作也有关系,加上专业一点的演员都会磨练出一个技能,就是根据机位来找适合自己的角度。所以不好说呀。

    前面说的双眼皮和鼻子还不是霍建华被质疑最多的部分,八卦新闻一直在猜测他由于整形甚至吸毒导致脸型变窄。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