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延播原因怪baby angelababy裸舞不雅视频整容负面缠身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1:42:07

  继angelababy整容、裸舞不雅视频风波后,又曝跑男延播因Baby遭删减,angelababy结个婚而已得罪了谁为何接连被曝丑闻负面缠身?网传跑男延播因Baby遭删减,结婚过于高调导致,可是人家结婚用的是自己的钱碍着谁了?另外,也有人调侃baby之所以这么倒霉这是因为于正,众所周知于妈的每部电视剧女主都会被黑。

 

跑男延播原因怪baby angelababy裸舞不雅视频整容负面缠身


  19日中午,angelababy的工作室发出一封律师警告函,否认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是baby本人,欲追究诽谤罪。
  
  angelababy工作室称:“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及个人微信、微博上恶意传播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对此,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托律师发函声明,上述视频中人并非baby本人,该消息为虚假捏造,已对baby的名誉权造成严重侵犯甚至涉嫌构成诽谤犯罪。请相关人士立即删除虚假消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