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被爆整容上位变男神 现任女友身份系美女主播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21:13:44

  近日,王凯kkw俨然成为了内地的当红小生,虽然很早就靠《丑女无敌》出道,但是王凯在剧中扮演娘娘腔并没有大火,经过了多年,王凯这次再伪装者和琅琊榜中的硬汉角色立刻获得热捧,前后的角色反差甚至引来了王凯整容的传闻,另外,有消息爆料,王凯的现任女友系美女主播黄翠如,男神有女友让女粉丝心碎一地啊。

 

  

   近日,演员王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很多人觉得王凯长的和《丑女无敌》时不一样了,因此网友纷纷怀疑王凯整容了。那么王凯整容了吗?下面通过一些疑似王凯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看王凯整容了吗。

    演员王凯因出演湖南廉价励志剧《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陈家明而走红,此番因参演《伪装者》和《琅琊榜》无名度小增,不外网络上有网友质疑王凯整容但网上并无任何干于演员王凯整容的形式,翻看演员王凯的差异时代对于比照中只是并无太小更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