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被爆整容上位变男神 现任女友身份系美女主播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21:13:44

  近日,王凯kkw俨然成为了内地的当红小生,虽然很早就靠《丑女无敌》出道,但是王凯在剧中扮演娘娘腔并没有大火,经过了多年,王凯这次再伪装者和琅琊榜中的硬汉角色立刻获得热捧,前后的角色反差甚至引来了王凯整容的传闻,另外,有消息爆料,王凯的现任女友系美女主播黄翠如,男神有女友让女粉丝心碎一地啊。

360截图20150916193136408.jpg

    在《丑女无敌》里,王凯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导演,为人有点娘娘腔,喜欢时尚、美好的事物。而现实中的王凯也有那么一点点难跳出角色,节目录制的当天,他就自爆也会跟女朋友撒娇。当被要求现场秀一下花美男姿势时,王凯更是毫不费力,轻松摆出各种“秀气”的Pose,令下场女主播唐笑都觉得自叹不够女人。


    一毕业就签约顶级经纪公司的王凯,当时血气方刚的他本以为今后在演艺道路上将一帆风顺,但是,就在这时,王凯一整年没有接到任何戏约。“很多时候没钱吃饭,只能自己做”,“会走红毯,但是不仅没有收入,还没有人认识自己”,生存的压力和梦想的挫败让他曾一度想放弃演艺道路,他甚至沉沦了一段时间,每月过着向朋友借钱的日子。直到后来接拍了《丑女无敌》,王凯演艺生涯才渐渐明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