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被疑整容 揭秘其潜规则传闻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6:54:00

  因与胡歌主演《大好时光》,女星王晓晨个人资料被人肉。王晓晨个人资料中有不少旧照,因此王晓晨被疑整容,更有网友爆料王晓晨被潜规则。

QQ截图20151026211804.jpg

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被疑整容 揭秘其潜规则传闻真相

    此后王晓晨又加盟了着名编剧于正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剧中饰演男宠花解语,虽为男宠,但因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谋害,幸而不死,成为名妓,一心深爱着自己的爱人,为了让他成就事业,而甘愿让他误会自己是个绝情的人。于正介绍道,经过几番比较选择后,看中了王晓晨,他表示:“她的感觉很舒服,是青衣型的女演员,可塑性很强。相信她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形,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