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5:51:25

  黄晓明获影帝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争议,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黄晓明获影帝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豆瓣评分3.6的电影简直逆袭了啊!

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NO.5导演是主演的经纪人
  
  今年2月,“何以”剧组还在赶戏份。为了赶戏,黄晓明的经纪人黄斌亲身上阵当导演。为了赚钱,黄晓明又当主演又当监制。为了赶在五一档上映,电影里明显的口型对不上后期配的台词、支离破碎前后不接的片段、音画不同步等现象迭出。其实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不止这一部,黄晓明和杨幂主演的是乐视版本,但该公司在手中的原著版权过期之前,凭着“摄制电影许可证”匆匆完成拍摄工作。而小说现有的电影版权在光线手中,目前光线已将影片列入2015年片单之中,计划于下半年开拍。如此一来,一场版权、卡司再到票房的捉对厮杀就不可避免了。赶工如此匆忙,质量就得上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尽管电影有粗制滥造之嫌,可黄晓明的下巴和造型绝对不能毁。一露胸,一露下巴,黄晓明顷刻间“帅到不行”。想想导演黄斌和黄晓明的关系,或许你就明白,这样的镜头真有深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