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5:51:25

  黄晓明获影帝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争议,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黄晓明获影帝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豆瓣评分3.6的电影简直逆袭了啊!

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NO.2这剧情需要消化很久
  
  《何以笙箫默》里,何以琛苦等自己心爱的女人赵默笙七年,当年因为家庭恩怨加上各种误会加上年少轻狂,让二人被迫离开,七年后,怀着各自的心事,两人重逢。原著的何以琛在小说迷心中是外冷内热的典型。可以憋着7、8年假装淡定,也能尾随女主到楼下,再把赵默笙按到墙上强吻……在电影中,何以琛的爱更加炽烈:壁咚不忘撕衣服。不仅扯自己的,还扯女主的……
  
  NO.3不忍直视的特效
  
  《何以笙箫默》电影版的一大特色就是“黄光”。电影版全程使用黄色滤镜,每一幕都像是北京的傍晚,人都拿着一块毛玻璃在看雾霾……
  
  NO.4广告植入违和
  
  在《何以笙箫默》电视剧里,导演植入的是12块5一瓶的Rio,在回忆充集数的戏码里,Rio就差写在钟汉良的脸上了。但在电影版里,Rio也保不住了。在大家都翘首以待的男女主角床戏时,赵默笙顺手掀翻了床头柜上的白开水,999感冒冲剂借机上位……
  
  除了感冒冲剂,还有霸道总裁何以琛的茉莉蜜茶。在何以琛那栋位于上海的大别墅里,硕大的双开门冰箱一被拉开,观众们就被那瓶聚光的茉莉蜜茶刺眼了双眼。原来每个霸道总裁的心里,都装了一个甜甜的萝莉梦,卖价3元……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