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5:51:25

  黄晓明获影帝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争议,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黄晓明获影帝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豆瓣评分3.6的电影简直逆袭了啊!

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观众疯狂吐槽的5个理由

    NO.1黄晓明的眼泪与演技
  
  黄晓明扮演的男主何以琛,是哭出来的:悲伤的落泪、遗憾的落泪、喜极而泣、愤怒的眼泪、抛弃同性情人之后的悔恨的眼泪、感动的落泪、仇恨的眼泪、自己把自己帅哭的眼泪、大规模柔光刺激眼睛之后的迎光流泪、与妻子前夫惺惺相惜的眼泪……哭到后面,只要戏里黄晓明扮演的何以琛哭一次,观众们就笑一回。
  
  豆瓣网友马马甚至还创造出一个词条,叫做“黄晓明的眼泪”。它用来形容一种特殊的表演方法,用眼泪代表人的所有情感,堪比马景涛的怒吼。
  
  影片中随处可见浮夸演技,以至于让戏份不多的佟大为显得特别正常。佟大为在影片中扮演女主赵默笙的前夫,在快结束的时候跑来跟何以琛说,尽管自己跟女主结过婚,可两人的关系特别纯洁,因为她不肯将就……豆瓣网友“阿暖”看到佟大为的那刻,简直都对他路人转粉了:“所以说佟大为真有心机。你们猜他为什么接这部戏。在看了八十分钟电影之后,突然来了一个正常人,啊啊啊演技好好,啊啊啊智商好高,整条街的智商都被拉高了。尤其是那一段与黄晓明对谈的‘前男友诉家史’戏,镜头给两个人切来切去,是不是终于明白什么叫天堂地狱一念之间……”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