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5:51:25

  黄晓明获影帝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争议,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黄晓明获影帝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豆瓣评分3.6的电影简直逆袭了啊!

 

4.jpg

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何以笙箫默》上映后,首日票房就超过了6000万,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吐槽,关于演员演技的、剧情的、台词的吐槽不断,更有网友称这是一部刷新烂片底线的电影,封其为“烂片王”。
  
  在豆瓣对该电影的评分中,近6成网友只给了一颗星,电影得分只有3.6,但是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评分却有6.3分。在时光网,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也只有4.5分。
  
  不少网友和观众也拿黄晓明和钟汉良对比,有网友称虽然黄晓明和钟汉良各有各的帅,但是从演技和剧情来看,电视剧版要优于电影版。不过也有网友支持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称黄晓明、杨幂的CP感很强,电影音乐很好听。
  
  此前,黄晓明在接受华龙网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不担心与钟汉良版的《何以笙箫默》比较,他与钟汉良是很好的朋友。黄晓明说,被比较是难免的,他拍《何以笙箫默》是在还原一个不错的故事,相信大家也会喜欢他的版本。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