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夏冰冰扮演者周楚楚个人资料 系黄秋生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23:30:08

  近日,电视剧大好时光热播,夏冰冰一角备受争议。因此,夏冰冰扮演者周楚楚个人资料被人肉。据周楚楚个人资料显示,原来她居然是黄秋生女友,看来来头不小。

360截图20151024232540171.jpg

大好时光夏冰冰扮演者周楚楚个人资料 系黄秋生女友

    影片《叶问:终极一战》中,内地青年演员周楚楚饰演珍妮一角,是叶问晚年的红颜知己。两人在戏里感情深厚,也慢慢将这段感情延续到了生活中,在一月的北京发布会中两人首次在媒体前亲密异常,在近日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中更是大秀亲昵,似乎也有意将这段感情向大众公开。提到电影中的合作,周楚楚大赞黄秋生是个贴心好男人,在电影拍摄期间一直对自己照顾有加,也让自己对她的崇拜之情渐长。

    周楚楚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出生日期:1986-11-15

  出生地:成都

  职业:演艺演员

  主要作品有《刺青》、《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