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夏冰冰扮演者周楚楚个人资料 系黄秋生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23:30:08

  近日,电视剧大好时光热播,夏冰冰一角备受争议。因此,夏冰冰扮演者周楚楚个人资料被人肉。据周楚楚个人资料显示,原来她居然是黄秋生女友,看来来头不小。

360截图20151024232638000.jpg

大好时光夏冰冰扮演者周楚楚个人资料 系黄秋生女友

    而剧中夏冰冰做出的一些“心机婊”的举动,可能会引起观众的争议,周楚楚直言:“在剧中,我饰演夏冰冰,就必须认为夏冰冰是对的,诠释的既然是角色,就不能从周楚楚的角度出发,我非常理解夏冰冰,也欢迎观众对这个角色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周楚楚面对即将到来的争议表示会坦然的理解和接受。这不禁让人敬服这个浑身充满灵动能量的“戏痴”女孩。

    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黄秋生与绯闻女友周楚楚搂腰挽手共同走红毯,戏里情真戏外两人扑朔迷离,为何黄秋生对周楚楚如此青睐,引得媒体一片猜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