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对比照片吓死人 微博骂刘诗诗截图曝光两人反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14:23:14

  今年秋天胡歌可谓是霸屏荧幕,火得一塌糊涂,必然成为网友深扒的重点。近日,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就被翻出,从照片看,胡歌车祸后容貌吓死人,眼皮疤痕非常明显。不仅车祸前后照片被扒,其在微博上骂刘诗诗的截图也被曝光,两人因此反目。

3.jpg

  胡歌车祸前后对比照片吓死人 微博骂刘诗诗截图曝光两人反目

  胡歌为其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举办过一次题为“从腹黑宇文拓到痴情段誉 胡歌:我是资深游戏宅”的微访谈,访谈中胡歌以“湿湿”代替“诗诗”,遭到刘诗诗粉丝的口诛笔伐。自此,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了胡歌,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信息,若有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则进行了文字抽掉及图片裁剪处理。虽然胡歌贴吧方面不似刘诗诗粉丝般激烈,亦存在部分封杀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