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对比照片吓死人 微博骂刘诗诗截图曝光两人反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14:23:14

  今年秋天胡歌可谓是霸屏荧幕,火得一塌糊涂,必然成为网友深扒的重点。近日,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就被翻出,从照片看,胡歌车祸后容貌吓死人,眼皮疤痕非常明显。不仅车祸前后照片被扒,其在微博上骂刘诗诗的截图也被曝光,两人因此反目。

4.jpg

  胡歌车祸前后对比照片吓死人 微博骂刘诗诗截图曝光两人反目

  据悉,专门做脸部手术的医生把耳朵后面的皮移植到胡歌右眼眼盖,虽然这已经是最接近眼皮的皮肤组织,但还是很难像眼皮一样薄,所以等疤痕长好以后,胡歌需要做修补手术,让植皮看上去更自然。至今,胡歌整容已经动了多次手术,如果再加上再去韩国的修补手术,费用将要超过百万元,还好,整形外科手术保住了胡歌俊美的脸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