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网曝陆川八段情史都潜规则了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4:50:13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娱乐圈再舔萌宝一枚。胡蝶亲手断送了陆川秦岚五年情路,网友无不叹息。其实陆川的女友不止秦岚一个,据报当导演期间与唐嫣江一燕张静初等多位女星传出绯闻,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陆川的八段情史,看看他都潜规则了谁?

陆川绯闻女友唐嫣

    《鬼吹灯》还没有开播就火得一塌糊涂,皆因为这部小说饱受关注。在拍摄《鬼吹灯》的过程中,多条网络线索直指唐嫣取代了杨幂,参与了《鬼吹灯》的拍摄。一时之间令各种猜测不断,毕竟,杨幂和唐嫣是圈内很铁的闺蜜,二人也经常力挺彼此,可谓“中国好闺蜜”的典型代表。此时,有人称杨幂的退出是“成人之美”,就是唐嫣和陆川有那种关系,当然,也只是传闻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