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网曝陆川八段情史都潜规则了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4:50:13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娱乐圈再舔萌宝一枚。胡蝶亲手断送了陆川秦岚五年情路,网友无不叹息。其实陆川的女友不止秦岚一个,据报当导演期间与唐嫣江一燕张静初等多位女星传出绯闻,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陆川的八段情史,看看他都潜规则了谁?

陆川绯闻女友张静初

    因为拍摄《南京!南京!》,导演陆川与片中的三个美女演员都传出了绯闻:扮演女教师的高圆圆、扮演唐秘书夫人的秦岚和以及“妓女”一角的饰演者江一燕。可是,一组停车场的激吻照被人放到了网上,此事的真相才真正被揭开,原来和导演好上的,其实是“唐夫人”秦岚。策划人闫然还透露:两人在影片后期制作时确定“恋爱”关系。至于最终导致二人分手的原因,有人说是秦岚不婚的原因,也有人是秦岚“劈腿”黄晓明的原因,答案很多,真假难辨。

    2013年,秦岚和陆川传出分手的消息,此时各种猜测纷沓至来,有人说这一切是因为有小三插足,而小三则是张静初。2014年4月,秦岚首度开口承认已经分手,当记者再次追问是否因为有小三才导致分手时,秦岚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千万不要把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三个人的事情,其实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也没有任何的小三,这样的说法对其他人都不公平,不要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这样的话语,在很多人看来,是帮张静初“脱罪”了,也似乎是要还张静初一个清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