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网曝陆川八段情史都潜规则了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4:50:13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娱乐圈再舔萌宝一枚。胡蝶亲手断送了陆川秦岚五年情路,网友无不叹息。其实陆川的女友不止秦岚一个,据报当导演期间与唐嫣江一燕张静初等多位女星传出绯闻,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陆川的八段情史,看看他都潜规则了谁?

陆川绯闻女友高圆圆

    据爆料,陆川的张姓前妻是二人在部队里相识相恋的,不过,在《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二人便离婚了,至于有没有小三,什么原因等,外界似乎并不知道。根据为数不多的资料可知,陆川的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得并不顺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