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一夜爆红 大好时光罗一洋身世身份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0-23 10:28:07

  虽然未能达到仙剑奇侠传时候的巅峰,但在时隔9年之后,胡歌在这个夏天红到发紫令人羡慕。随后,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一夜爆红,而在新剧中,大好时光罗一洋身世身份曝光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

360截图20151013163455343.jpg

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一夜爆红 大好时光罗一洋身世身份曝光

    由国内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内地新晋女神王晓晨,当红人气小生胡歌等联袂主演的东方卫视台庆大戏《大好时光》即将上映。近日片方公布了主演王晓晨与胡歌两人相依在草原,深情相望,唯美浪漫的杀青剧照,大好时光将在10月16日上映。

  王晓晨新作转型破瓶颈 两部佳作“霸占”东方凭借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中“方依依”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王晓晨与剧中“哥哥”黄磊的奇葩、深情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当大众 认为王晓晨将会被“方依依”这个性格叛逆,造型另类的角色所束缚住时,她再一次突破自己,主演了由国内金牌导演滕华涛监制,聚焦当下热门社会话题,都市情 感大戏《二胎时代》。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