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求婚钻戒曝光 陈妍希赞男友幽默孝顺帅不排除闪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9:08:58

  陈晓求婚钻戒曝光上头条,虽然只有2克拉折合人民币60万,比不上大牌明星的奢侈,但是女友陈妍希却被感动愿意被套牢。当被问到喜欢陈晓什么的时候,陈妍希回应称对方幽默、孝顺、帅,并自曝不排斥闪婚。

5.jpg

陈晓求婚钻戒曝光 陈妍希赞男友幽默孝顺帅不排除闪婚

    自从今年8月陈晓和陈妍希公布恋情,二人时常在微博互相放闪秀恩爱。不久前的十一假期,有网友称在西班牙遇见二人恩爱挽手出游,小两口的恋情虽不高调,但也十分甜蜜。

    在本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陈晓向陈妍希求婚,并一同发布了一段二人拥吻的视频。

    今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又在微信公众号爆料,陈晓和陈妍希很有可能确实好事将近。称陈晓托人在合肥银泰的卡地亚买了个160万的钻戒,两克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