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承认整容 海量整容前后照片及堕胎图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6:33:22

  自姚笛走红之后,关于姚笛整容的传言就一直不断。在面对诸多姚笛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后,终于姚笛承认整容。姚笛承认整容后,疑似姚笛堕胎图片曝光,但姚笛予以否认。

360截图20151014142229392.jpg

姚笛承认整容 海量整容前后照片及堕胎图片曝光

    关于把angelababy当做整容模板的传言,姚笛直言:自拍无非是拍了n张照片后选了张自己最满意的分享给大家,以此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谁不喜欢被赞美呀,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稍不留神就会落下话柄。姚笛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跳了进去。不得不说,明星整容是公开的秘密,虽然大家心知肚明,但是别人打死不肯承认,奈何没有最实质的证据,姚笛承认整容也只能是八卦传闻而已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